关于做好学校2024年度吉林省人才开发 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2-18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4年度吉林省人才开发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吉人社联〔202414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4年度吉林省人才开发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推荐指标

详见附件1-9

二、申报程序

按照个人申报、部门推荐、资格审核、学校评审、公示等程序组织选拔推荐工作。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1.申报人按照附件1-9中所对应的项目申报指南中的申报材料要求,提交纸质版一式一份并附电子版

2.待确定推荐申报人选后再按省厅通知要求准备上报材料。

各单位如有申报,请于22717:00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加盖基层党组织公章)报院部316人才办。联系人:杜文婧。

附件:

1. 2024年度吉林省人才开发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2.吉林省第二十批创新创业人才资助项目申报材料

3.吉林省第五批人才培养基地评选项目申报材料

4. 2024年度吉林省引才平台载体资助项目申报材料

5. 2024年度吉林省博士后资助项目申报材料

6. 2024年度吉林省用人单位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补助项目申报材料

7. 2024年度吉林省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资助项目申报材料

8. 2024年度吉林省首席技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申报材料

9. 2024 年度吉林省优秀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团队扶持项目申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