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图片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2023年11月29日至12月6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以各系、中心、办公室为单位组织学院老师前往教工食堂一楼大厅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积极参观廉政警示教育的图片展,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

 在本次廉政警示教育图片展共分为“师德师风相关法规及违法违纪案例”、“基建工程相关法规及违法违纪案例”、“招标采购相关法规及违法违纪案例”、“招生工作相关法规及违法违纪案例”等部分内容,选取出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案例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刻。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的图片展,使学院教职工们从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和触目惊心的数据中,深刻认识到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的重要性,增强教职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制度意识,积极引导学院教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和日常生活中真正做到遵纪守法、清廉自律,不断增强是非面前的辨别能力、诱惑面前的自控能力、警示面前的醒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