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思政公开课一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绽放抗疫青春•决胜全面小康”--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已落下帷幕。吉林化工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张鹤耀、刘雨欣、彭宇蜚代表我校参赛,荣获一等奖!



  第四届吉林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决赛于2020年10月17日在长春师范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阶段的专家网络评审,全省高校66个参赛队伍中17个团队最终进入决赛。最终,我院学子张鹤耀、刘雨欣、彭宇蜚同学所在的团队取得吉林省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获奖,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也展示了我院为进一步引导学子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的目标做出的切实行动。风景正好,前途更佳,希望我院学子再今后的各类赛事中再接再厉,接续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